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心裡的衣櫃

午飯前陪同事去 shopping,過兩天她去 LV 見工,想買一套比傳統suit較型格的戰衣。 走進 M&S,當然沒有她想要的; 轉戰到 CK,看中了一套連身裙+外套,我也很喜歡,看看價錢,total 6 千幾,那會捨得買? 惟有到她御用上班服 G2000 Black Label,左試右試,半個小時試了十幾件衣服,最後決定買一套跟她平時上班沒有太大分別的外套 + 背心。 見她試衫試得那麼過癮,也挑起了我買衫的意慾。 看了多件連身裙也很喜歡,哈,不知道是否因為隨著年紀赿大,偏愛連身裙的方便!!!

快樂不知時日過,只剩二十分鐘用餐。 趕緊走到GTW,一邊叫師傅整碟刺身,一邊掃哂 D 熟餸,同事更誇張,掃左兩碟 main course + dessert。 一邊吃一邊談論 fashion 公司 back office的人日日全身名牌著上身,不知道是否有 sponsor,還是有 90% off? 我最後跟她說「外人不知道也以為我們有錢無地方洗啦,十五分鐘來吃個自助餐。」我一邊簽單一邊示意同事,隔壁的一家人不斷望著我們匆匆的來匆匆的走,一定以為我們很大花筒!

朋友告訴我男友送她一條鑽石項鍊作生日禮物再加上親自制作的生日咭,我聽到都覺得甜到入心。 不過朋友對那條鑽石鍊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她說她不太懂鑽石,雖然男友已經為她講解什麼卡什麼 c,但她仍然覺得親自制作的生日咭來得較為窩心。 哈哈哈!!! 不要把全世界都當作港女,我覺得 handmade birthday card 永遠都最能得到女孩子的芳心。 當我把這一切告訴女友時,她認為朋友是在跟我炫耀幸福,但我卻認為這是分享彼此的喜悅,就正如我也會跟朋友說你送什麼給我作生日禮物一樣。 我知道你不怎麼喜歡這位朋友,不過我很想再一次告訴你,我很珍惜她,希望你也一樣別用有色眼光看她,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再一次從新接受和了解她!!!

因為同事午飯瘋狂式 shopping,令到我也想為自己添置新衣。 一回家,二話不說把衣櫃十件衣服拿下,呵呵呵,騰出一丁點兒的空間。很輕易就挑選到很久沒有穿或已經很殘舊的衣服來扔棄。 其實一早就知道有些衣服是不會再穿的,只是一直捨不得把它們從衣櫃裡拿走,就正如我們心裡面知道有些事情是需要放手的,但久久放不低。 放開了的話,就會跟眼前這衣櫃一樣,多一點呼吸的空間,或許,打從這一刻開始我應該好好整理心裡的衣櫃,把不應該存在的東西通通扔棄, 留點空間給值得我快樂和紀念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