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生日快樂

舊同學生日, 提前和另一位朋友三人一起慶祝。 記得當年我們家住得很近,常常一起坐車放學。 而星期五例必下午茶吹水 : 牛肚河 + 凍奶茶。 現在當然是少吃為妙,牛嘛,對皮膚不好 ; 凍飲就更加對身體不好,不過 once in a while, 我覺得是 okay 的!!! 而我們當年的話題就不外乎老師同學的是非, 同一個話題可以不斷重複絕對是女生們的本領!!!

約了十時半在尖東 First Cup Coffee 吃早餐, 早到了半小時, 一個人在餐廳內發呆。 看著在餐廳工作的後生仔 (我猜他應該是老闆吧?) 一個人由落 order, 落手落腳煮早餐, 沖咖啡, 清潔, 洗碗碟,結帳等, 還要有時間走過來問我要不要先喝點什麼。 他的工作效率及態度實在令我很讚嘆。 在其他餐廳我從沒有見過這樣能幹的小伙子, 我希望他有一天會發達 (或許他已經是一位小富翁了)。

早餐過後我們往山頂出發,對上一次到山頂應該是 N 年前女友生日,我還記得因為是她生日,套票是免費的 (哈哈哈,省了一筆!!!)。 重遊舊地,整個凌宵閣都不一樣了,我們進入蠟像館後發現蠟像館也來個大翻身。 最驚訝的是恐怖個 part 的蠟像館變成了像海洋公園一樣的 Halloween,有人扮鬼走出來嚇你!!!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三次走進「鬼屋 」,感覺一點也不好。 我們一組 7 - 8人,每人搭著前面同伴的膊頭,一個跟著一個慢慢的走。 大門一打開,漆黑一片,什麼也看不見,倒不如閉上眼算吧。 只聽到不斷的尖叫,那個排在我後面的陌生人不斷拉著我的膊頭不讓我向前走, 我心想你這個神經病,走快一點好不好,我真的很想把他摔開,扔低他在那個地方好了。

想起第一次在台灣遊「鬼屋 」,很多很多年前了,還記得那時是被強行拖進去的,當然也是跟今次一樣,閉上眼睛走畢全程。 十多年後的我,想不到是自願地走進去,第三次亦希望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

在蠟像館內我們幾個不斷扮鬼扮馬拍照,很開心的過了一天。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說真的,我很感激你這個好友一直在我身邊一直支持我,曾經有朋友說我不應該跟女生在一起時,但你沒有介意過,還一直在我身邊,有你這個朋友,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