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活得漂亮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你發誓你會活得有笑容, 你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 當不開心的時候想到姚若龍寫的這幾句歌詞, 心就會舒服很多。 很多人說過我笑的時候很漂亮, 相反, 沒有笑容的我會令人感到很可怕,簡單地說, 那即是黑面。 想起一個星期前, 跟朋友們去露營, 本小姐黑面了。 原因嘛? 有很多很多, 不過最大原因是有一個朋友讓我很失望。 由出發前我已經為她的安排有點不滿, 直到當天, 這個朋友做的事真的教人生氣。 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拍拖前後會有這麼大的分別? 又不是第一次熱戀, 為什麼可以不用理其他人的感受, 變得那麼不尊重別人? 大顆兒去玩, 不應該是一起盡情嗎? 這個朋友帶著新相識的愛人, 整天不是在耳邊說悄悄話,就是沒有留下一句失蹤了,沒有人知道他們去了那兒。 回來後還要問為什麼煮食沒有弄她們的一份? 天呀! 我怎麼知道你們何時回來? 不如餵埋俾你地食好唔好? 你問她們一句話還要重複說兩遍才得到回應,很坦白說, 假如想過二人世界的生活, 就不要讓我們來吧? 我們沒有人想做活生生的電燈膽看你們喁喁細語呢!!!

寫到這裡,我不禁想想自己, 有否試過因為身邊的另一半而冷落朋友。 很可怕地,我想到的就只有因朋友而冷落你, 為什麼我會那麼糟糕? 真的赿想赿有點氣憤, 不過算了吧, 生氣是會令人衰老的, 省省力氣趕快喝杯蜜糖滋潤下自己好過。

最近試了泰國出的的蜜糖,很滑啊! 雖然我還未看到有什麼顯著的效果,不過早晚喝一杯的話, 對身體也不錯呢。 蜜糖含有鈣、 鉀和鐵等原素,對於降血壓、 預防貧血和消除疲勞都不錯。













Total fat 0 g

身為中女的我, 最著緊的就是保持健康美麗。 健康就不用多解釋, 沒有健康, 什麼也不能做, 或者可以說健康是一切的基本條件。 以前十幾廿歲頭的時候, 從來都不覺得這是最重要的, 但一踏入二十九歲開始, 才驚覺離三字頭不遠矣。 身邊有個朋友,廿五歲已經為自己著緊保養, 我記得她說過很後悔沒有在十八廿二的時候穿背心短裙、沒有盡量展示出青春少艾的一面。 說真的, 我第一個反應是笑了出來, 心裡暗罵了一句「神經病」,但原來「神經病」是會傳染的。 keep 住青春真的好鬼重要。 一個人多漂亮 ,只要上了年紀多了老人斑、皺紋等, 就會黯然失色。 所以我們要的美麗應該是保拎著心境開朗的青春美麗, 還有要適量的「低 B」。

假如身邊有幾個低 B 朋友的話, 那就很值得慶賀, 因為除了「神經病」,「低 B」也是會受感染的。 今天晚上, 我跟一個我很喜愛的低 B 朋友到女友家吃晚飯。 因為第一次到女友家, 朋友堅持要弄海鮮擔擔面給女友吃。 但不幸地, 我們二人在超市找不到擔擔面醬, 結果, 朋友特地煮給女友的海鮮擔擔面演變成了海鮮湯面 (因為病了的關係, 她那碗要熱吃) , 而我跟朋友的就是海鮮芝士 + 芝麻醬面 (我很幸運地沒有攪肚痛,哈哈哈) 。



海鮮湯面 - 我最欣賞的是色彩繽紛的賣相跟那很有心思的蔥花

過了很開心的一晚, 「難得低 B」是很幸福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