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看來很美味吧??? 哈哈哈,與朋友們在 Pancake Colours Cafe & Bar 晚飯,食物就麻麻地啦,不過甜品也算OKAY (只是 OKAY lor),至少賣相吸引。
跟朋友一樣,面對老細都會黑面,不知道是否只有我們這個 Generation 才會這樣,還是我們一樣都被縱壞了,又或是現在要面對的老細太超過,只要有一點不滿意,面即時燶燶,然後掉頭離開返位做自己野,再等老細出黎氹番自己。

有個想法,在 Christmas 之前已經想好了,就是沒有那種動力或是衝勁去實行,不過既然大家都覺得可以試一試,那就拜託朋友找一找,現時就惟有等下消息啦。 為我們的鴻圖大計可以踏出第一步乾杯!!! YEAH~~~~~~

連續五天的假期終於結束了,十萬個捨不得!!!

打了三場羽毛球,終於有累透了的感覺。 生日前一天,一早起來打 9 - 11a.m,五個人打波三個人遲到,唉,我其實真的很討厭別人遲到,為什麼就不可以有少少時間觀念? 跟女友二人單打十五分鐘,第一個人終於出現,最後一個人在一小時候後到達。 找多一些人參加就是為了那些「 萬一」,萬一這個人遲到、萬一這個人病了、萬一這個人臨時有事 no show、萬一這個人一出街 PK (真的試過有朋友當天打來說一出門就 PK) 等等狀況。

休息一個下午後,相約另外兩個朋友再打 5 -6p.m,原來一日打三小時真的會令人極度疲累。 多謝十年也沒有打羽毛球的朋友賞面陪我玩一玩,還有很漂亮的頸鍊作為生日禮物,真的很喜歡呢!!! 之後去 Monster Sushi 慶祝生日,十個好味,再加上生日蛋糕和友人的生日歌,許下三個願望,希望能夠心想事成。

生日當天,一早起來跟女友吃早餐,很美味呀,不過怎麼不覺得很飽??? 難道是我的胃終於大了??

下午朋友們來到女友家玩為我慶祝生,很開心,又有很美味的雪糕蛋糕,還有大家的生日歌,噢,又很貪心的許了跟前一天一樣的三個願望!!! Monopoly Deal + 打邊爐,嘻嘻哈哈的過了一天!!!

生日撞正長假期,沒有去旅行留在香港原來都可以好開心。 想起之前跟女友計劃去旅行泡湯而在公司灑淚,真的覺得自己很笨和很傻,女友說得對,無論在那兒她也會讓我開開心心。 女友在每一天假期都為我預備了一件小禮物,一連串的驚喜很感動,每一件小禮物都很有心思、很實用,是真的打從心裡笑了出來。 當我在玩 facebook 的時候,你送上一條小毛巾,是給最近愛上打羽毛球的我,很體貼的一份小禮物 ; 生日前夕跟我一起 shopping 買了我最愛的姐仔袋,呵呵呵,很喜歡的生日禮物 ; 生日早上吃過早餐後,你又再送上 Bath Lily,哈哈,你知道我用到爛也不會去買一個新的 ; 生日後的第一天,你一早醒來就跑出房外,回來的時候你說道「過了生日也有禮物給你」,然後送上一張自制過了膠片的五十音圖,很窩心,我常常嚷著想買一張 poster 提醒自己,你卻親手做給我,沒有一樣東西比得上這一份心意 ; 生日後的第二天亦即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一早起來,你再送上一盒朱古力,我覺得我已經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我的生命裡永遠都有你、永遠都是這樣甜甜蜜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