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九宮飛星圖

吃過午餐返回 office 後,同事忽然很興奮 MSN 我說道某某男同事原來是一位「神公」,懂得怎樣在自己 office 的位置化解災難和催旺運勢,又評論今年公司幾個不利坐位,又說道某幾個同事請了風水師傅回來了解自己的坐位,WOW!!!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 OUT !!!

看得明白嗎?

我當然就只是一知半解啦!!! 往年友人也會替我們排解疑難,但是今年她行桃花運,顧不得我們,拋低了一句「自己上網找啦!」。 那我們惟有靠自己,上網研究後,我應該是坐西南位置吧? 立即拆掉 partition上所有大紅大紫物品、又將枱上的紅色物品全部收起,連一對粉紅小豬豬毛公仔也要帶回家。 還要掛一個發聲小銅玲化解? 哈,四圍望一望,找到朋友 N 年前在雲南帶給我的手信,不就是正正一個發聲小銅玲嗎? 呵呵呵!!! 這個陣應該萬無一失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