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千層回憶

終於又到星期五,超開心放工,跟女友去我近期的 my favorite - Bo-Lo'GNE Café and Bar 晚餐。 很愛很愛吃它的麵包,天天吃也不會厭,哈哈。 雖然朋友常常提醒我麵包讓人衰老,但近日實在忍不住一吃再吃,而且我跟自己說過了,除了這裡,我不會再吃其他地方的麵包了! (雖然知道是不太可能啦!)


這裡的麵包令我想起小時候每個星期天的節目,那時候爸媽常常帶我們到尖沙咀,其中一個熱點就是新世界的東急百貨逛街街,逛得累了就在那兒吃下午茶。 那邊有一間 bakery shop 就有賣類似這種千層麵包的千層酥,超級超級好吃,雖然每次我都會吃到全身麵包碎,但那種牛油味道至今仍令人難忘。 然而這種千層酥好像絕跡江湖了,不過想起連曾經紅極一時的新世界中心跟東急百貨也沒有了,更何況這小小的千層酥?

找到一張 N 年前新世界中心的照片,很懷念那時候的日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