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攣的直不了

早幾天遇上一個朋友,說起她的媽媽想幫妹妹找個心理醫生,我也笑說「真巧! 我媽也想我的弟弟去看心理醫生!」。雖然她沒有說得很明白,或許是不願意說起,但我跟女友都認為這或多或少跟她妹妹的性取向有關,如果就這單一原因的話,我覺得這全家人也可能需要接受輔導。

又不是做一些傷害別人傷害自己的事,而且一看這個女生就知道她是那種攣的直不了,要徹底改變她就等於拉牛上樹,我跟女友都認為這是不大可能的一回事。 我是極度反對她長期服用西藥,但自己又不是她的什麼人,那有開口的資格? 更何況朋友一定會認為我跟她妹妹是同道中人,我所說的一字一句也是站在她那一邊,大家也沒有什麼話好說了。

我覺得比較惋惜的是,好端端的一個年青人,真的如家人所想需要長期服藥嗎? 假如身邊人能夠體諒她,去了解、接受她,會否又是另一片天空呢? Anyways, 希望這只是我的胡亂猜測加諸事八卦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