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Byebye

下定決心要跟陪伴我多年的 byebye 肉說 byebye, 朋友教我一組減 byebye 肉的方法,用女友的 5kg 啞玲試了一下,沒錯,只是一下,右手已經感到無比酸痛,由 5kg 減至 1kg, 每隻手做了兩下,成個人攰到撻落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學游泳是那麼艱難的一件事,原來我的手手腳腳一點力也沒有。

吃過中午飯,到十蚊店買了一個 0.5 kg 啞玲,哈哈,同事們被我吹脹,來吧,就由 0.5 kg 開始,加油努力,要跟 byebye 肉說 byebye!

放工後陪朋友去看晚裝,看得我們眼花撩亂,租幾件晚禮服加婚紗又好幾千元,就是看準一對新人最捨得花在禮服上,這才發現原來做結婚這門生意也不錯,尤其化妝、set 頭髮,試造價收你五百大元,結婚當天跟你一日收七、八千元,做得好只需要靠 referral ,這些 freelance 完全不用花錢賣廣告,一個月做幾個 weekend 好過我做足二十日,其餘日子都是休息及做自己喜愛的事,實在太正! 或許我應該去學一學專業化妝,不過我連自己都怕篤盲,怎樣幫人化妝呢?

早兩日又跟著朋友去試妝,髮型弄得很好看,本來化妝也跟髮型很相襯,不過不知道是那個化妝師用的化妝品比較不好、還是那些化妝品放置的衛生問題,朋友一張粉臉在試妝之後竟然出粒粒,實在是太可怕了,幸好回家卸妝清潔後沒有什麼大問題。 不過基於此理由,我們都覺得另外一個可能比較適合一點。

無遮無掩,細菌最容易滋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