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菲律賓脅持事件 (下)

The whole thing is just ridiculous! 昨晚還沒有等所有人質被救出就衝衝寫下幾行字發洩心情,因為我實在不能再看下去,一看到那些無能的菲律賓特種部隊不斷像玩泥沙的嘗試打開車門、敲打玻璃窗,就很想講粗口,雖然在車上的人質都是我不認識的人,但一想到我們同住在香港這個小小的地方,就覺得大家都是一家人,那種悲憤的心情實在難以形容。

一個像我什麼軍事常識也沒有的女人仔,也會想到各種拯救人質的 possibilities: 搵幾盞大燈照住旅遊巴,再搵支 sniper 一槍射死匪徒得唔得? 匪徒要什麼? 不是幾百億美金呀大佬,他只不過要求復職,頂,你咪俾佢復職,轉個頭,你鍾意一槍射死佢又得,將佢依法嚴懲都得,為何要造成這樣可怕的流血事件?

全世界的媒體也看著你菲律賓政府怎樣對待遊客,你這個國家靠什麼過活? 不是靠旅遊業難道是倚靠菲傭過活? 你喜歡排華又好、不喜歡中國人也好,可否把仇恨先放在一旁? 車上全都是活生生的人命!

我呢一個 moment 真係好唔想做野,我想上街遊行!!!

香港政府,你可不可以在香港人最無助、最脆弱的時候做一丁點事? 假如你能夠強力譴責菲律賓今次的所作所為,曾特首,我敢寫包單你只單懣這事就可以挽回趺到谷底的民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