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賣飛佛

已決定不參加年尾的日文考試,所以不用花太多時間溫習,悠悠閒地過了一個勁 hea 的星期天。把 “Harry Potter – The Goblet of Fire” 這本書看完,看完之後第一件事就立即看電影版,嘩,cut 得多唔多 D ? 刪去了幾個角色,再加上情節快到不行,覺得有點消化不來的感覺,不過還算 OKAY 啦! 其實這本書是很精彩的,不知道為什麼當年我會覺得這樣沈悶? 一定是當年少了一份童真,哈哈! 現在童真哪來嘛? 都是拜女友所賜,除了Harry Potter 之外,她還 download 了四百多集的《名偵探柯南》......

撇除先天性的聽覺問題之外,在往年的日文試中,我發覺我的 listening 超弱,誰都知道要多聽多講才可以熟練一種語言,講就沒有可能啦,除非把我一個人扔在日本一年半載吧 ; 要練習聽嘛,女友 suggest 看日劇,不過看日劇? 有什麼好看的呢? 結果女友不知道從那裡 download 了兩套偵探查案片,雖然劇情有點誇張,不過追看性很高啊!!! 見我看得高興,便把幾百集的卡通一併 d/l 下來。

不過要數最近「賣飛佛」的話,當然是《八大豪俠》!!! 女友上回選的「蘇菲的供詞」把我看得頭也暈了,雖然故事不算很差,不過主角們的造型實在是太土了 (土 x 100 倍)! 一看女主角那薘鬆的髮型加上憔悴的臉龐再配上天生一副土包子的男角們,怎能怪我一邊看一邊 facebooking,實在不明白女友喜歡女主角的什麼? 今次輪到我選,把十幾套內地劇集左翻右翻,拿不定主意,女友把其中一隻 DVD 遞給我說: 「有你最喜歡的陸毅,而且是你喜歡的武俠片。」兩眼發亮的我一看「嘩,但….但是….整個封面都是陳冠希的大頭 look!!!」心想,真的要看嗎? 陳冠希這個人真的很討人厭! 不過因為我太過 obsessed with 武俠片而且見又有我的新歡,姑且一看吧! 大概看了 7 集,嘩哈哈….. 陳冠希的角色死了!!! 開心得我又跳又笑,陸毅始終是男主角啊! 不知道那個白痴把陳冠希的大頭照放在封面上,令多少人錯過了這部戲。 原來呀,只要捱過這 7 集,往後三十多集也會很好看! (其實只適用於陸毅粉絲,這套劇有 30% 的內容也很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