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Toy Story 3


星期六一早去看 "Toy Story 3",好看極了!!! The Best of the Year! 我已經忘記 1 & 2 是什麼時候看也忘了故事的內容,人老了,什麼也不記得,真悲哀! 這集實在有很多笑位和超感動位,看到最後我都哭了,嘩啦啦....眼淚不斷流下來,感動死我! 奉勸大家記緊要帶 tissues! 幸好選擇了看 Toy Story 3 而不是《唐山大地震》,同事們說想像不到我究竟要用完多少包紙巾才可以離開戲院!

身邊很多人都說那個 Big Baby 很恐怖,但我覺得它一點也不,可能我本來就有幾個差不多一模一樣的 Baby 陪伴我長大,這個 Big Baby 污污糟糟,一隻眼開、一隻眼閉,挺可憐的,弄成這個樣子,還要給那個 Lotso 利用,為什麼還要說它可怕呢? 無陰公! 本來我是超喜歡毛毛熊的,但看見那個 Lotso,真的想打爆電影院的大影幕,怎麼會有這麼壞的熊??? 小朋友的故事裡,壞人不都是全部改邪歸正嗎? 怎麼這個不可以? 總覺得有點可惜,要說 Big Baby 恐怖,倒不如說 Lotso 恐怖吧,不懂得知恩圖報的家伙! 人地係你危難既時候點樣對你,你不記在心裡也罷,竟然忘恩負義,你食屎啦!

想起很多很多的舊公仔,小時候睡前也會跟它們每一個說晚安 (老豆都無咁好禮貌同佢 say Good Night, 嘩哈哈),為什麼搬屋的時候會扔棄它們呢? 很後悔沒有把它們都留在身邊呢! 看來我要把現有的公仔逐一拍照留念 (what a big project!), in case 將來突然有什麼事情有一天醒來通通不見了它們。

看完電影,差不多 12 點,破例的吃了一餐 KFC,太久太久沒有吃過啦,跟女友 share 了一個什麼檸辣脆雞,辣死我了!!! 雖說炸雞對身體一點也不好,but once in a while, OKAY 啦!! (嘻嘻! 這是最自欺欺人的說法,正在減肥的你千萬不可以像我這般離譜) 吃過 lunch 後就當然是看我們的《蝸居》大結局,天呀,終於捱到了這一集! 其實這套戲很長很悶,故事簡單,對白過多,劇情拖到天昏地暗,不過最後看到男主角知道自己大難臨頭後還為他的二奶悉心安排一切,希望她以後的生活無憂,我就明白為什麼這個角色那麼討好之餘還紅透國內,以貪官來說,就當然是太便宜了他; 不過以一個情人的角色來說,這樣的下場,就有點淒涼。

下午茶又破例喝一杯 Mocha, 很久很久沒有靜靜坐下來把玩這個咖啡裝飾,喝兩口又把朱古力粉倒下去,下次有時間再玩拉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