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小病是福

水痘陪伴我來到病假的第四天,一早換好上班服到醫護所覆診。 醫生一見我就說道: 「你唔係諗住你返得工呀嘛?」 哈哈....醫生你實在太風趣了! 如果不是你只開了三天病假給我,你估我今日會返黎搵你? 醫生很 surprised 我的痊癒能力,她多給我兩天病假,如果沒有新的痘痘,預計下個星期一便可以上班。 What can I say? 我的抵抗力實在太好了,這麼快就可以上班。

朋友很羨慕我白白得到的假期,說無論如何也要讓她受感染,說實在這個水痘傳染病,除了頭幾天比較癢之外,我就像平時一樣行得走得食得瞓得,要我如常工作也是可以的,只是公司怕我傳染其他未曾出過水痘的同事又或者是大肚婆,所以嘛,算是給我的 extra benefit 囉。

把手提電話關掉一天,老闆已經不斷 SMS 要我馬上回覆,ooopppsss,me sorry 囉,看到 message 後已是事隔一天的下午,致電問他有何急事,真係俾佢吹脹,他竟然說有幾個中文字不懂得怎麼打,所以想請教我,家下我病定你有病呀? 真係想打鑊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