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好日都唔睇下電視,一開明珠台 - "Harry Potter"!!! 雖然我不是 HP 粉絲,但這集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我還沒有看過啊,趁此機會看一看! 女友一開場不多久就自動自覺離開去看她的大陸電視劇,那也好,因為跟她看頭三集,睡到不醒人事,咁鬼精彩,都可以睡著,超級無癮。

一看之下,12a.m, way way passed my bed time. 很失落的跟女友說道:「我一點也記不起自己看過這本書,完完全全把整本書的內容忘記了。」所以我決定掘出這兩本書由頭看過。


看了兩個 chapters, 我很懷疑當年究竟我是怎麼看書的? 怎麼絲毫印象也沒有?

看完 Harry Potter 的後遺症是發了一個超級古怪的夢,前半 part 不提了,因過份荒謬 (actually, 成個夢都很怪誕),女友差些笑到連早餐也吐出來,後半 part: 走到一個博物館門前,看見那個由頭到腳都活像埃及妖后的吸血鬼(對,是女吸血鬼)向我招手,希望我進博物館走一躺,便會明白他們的歷史和背景,同時間,一個原本是人狼卻化身成人類的教授卻叫我萬萬不可以進去,因為過了 6p.m 已經是天黑了,他說道若要進去就要等第二天早上,人生交叉點,我望一望吸血鬼再望一望人狼,極度猶豫之際,那個吸血鬼又說道我本來就是他們的同類,所以就算晚上進去也不會有事。 下? 我怎麼忽然又不是人類? 好奇心驅使我走上前了解,但不到三秒,我選擇了回頭是岸,因為在那個入口處的玻璃櫥窗我看到一個極度恐怖的畫面 - 有一堆血淋淋的食肉怪獸正在追殺一群全身白雪雪的兔仔。 在夢中嚇壞了,醒過來告訴女友我的怪夢時,女友問我是否想看 X-men, 錯,我是想看 Twilight! 什麼時候陪我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