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幸福的生理痛

「愛吃的女人衰老早,會睡的女人美到老」

我要睡!!!!!! 哈哈哈......放假以來,每天午睡一小時,不外出,連黑頭也少了,這樣的生活實在太美妙! weekend 到女友家休養我的生理痛,作為一個病人,什麼也不用做,女友兼顧打掃煮飯洗碗洗衣服,我覺得自己病得好幸福,連帶女友沖的薑茶也是甜的。 不只是一個病人那麼簡單,我簡直就像殘廢一樣!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到現在才 realize 原來有一個願意自動自覺做家務的另一半是多美好的一件事,就算只是比你早一點起床弄個簡單的腸仔煎蛋,也會覺得這早餐是人間極品。



躺在沙發上,沒有氣力去做任何事時,看見周圍仍是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就知道這叫做幸福。

假如你身邊也有一個這樣的人,記住要牢牢捉實這個會做家務的傻瓜!

粱靜茹的《暖暖》,送給我的你和將會結婚的你!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