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Pixar - 25 Years of Animation

病左都要玩。星期六一早和女友到沙田看 Pixar 展覽,門票 HKD20,還送上彩色 Memo Pad 一本,加上難得的二十五周年展覽,感覺上抵到爛。





靚靚紀念薄仔!








連樓梯都有 Pixar 動畫的圖案,很有心思!









買完票後跟各個主題人物拍照,便進場開始觀看各個展覽廳,雖然有好幾個場館都不能拍照,但是展品比起預期好看 (可能網上的 comment 比較負面),所以一點也不覺得失望。





這個展覽最主要講解 Pixar 動畫的制作,展示還包括各個角色的原形初稿,還有很多動畫資訊、短片和畫作,對行外人的我來說,這一切都很新穎和有趣!





雖然很多 Pixar 出品的電影我都沒有看過,看展品的時候沒有太大共嗚,但是會場內的每一幅畫作都讓我很驚嘆,驚嘆於無論是鉛筆畫抑或是粉彩畫,都美得像電腦制作,讓我深深感受到畫家的功力。 而眾多展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看 Toy Story 幻燈箱和藝術風景這兩個展館,真係睇到唔捨得走!



不過幾唔捨得都好,行到肚餓都要走啦~ Bye 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