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燃燒青春

連續三個星期約埋齊齊玩 card game, 好開心! 幸好讀書時候沒有這種玩意,否則都幾難返到屋企! 除了「風聲」之外,今次仲玩埋「三國殺」,不過可能朋友仔都不是太 aggressive 的人,所以,玩起上來,就比起「風聲」遜色少許,不過總括來說,這兩個遊戲都很刺激!

而其中一個中毒很深的朋友想約 weeknight 玩 card game, 不過我就希望可以安排在 weekend morning 啦,因為我真的不可能像幾年前一樣瘋顛,三日唔埋就兩日通頂。 如果當初有人告訴我做夜猫子會變得很樣衰的話,我一定會選擇早睡早起,雖說青春是用來燃燒的,但想不到燃燒青春的代價是那麼大、且反效果又來得那麼早。

有朋友說在小時候聽講孫中山先生每天只睡三小時 (然而孫中山先生很早就瓜左老襯),她也以為自己不用睡太多,但自從發現毛病多多後,才開始後悔,我的情況跟她的差不多一模一樣,後悔也沒有什麼用了,惟有由現在開始盡力補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