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免費服務

「你的皮膚基本上也不錯,不過,黑眼圈比較深、有眼紋、額頭有暗粒、下巴有少少暗瘡、鼻上有黑頭、兩邊面頰毛孔比較大、膚色不太均勻、有少許雀斑、還有些少黑斑,那你想改善什麼?」

我望著眼前這位「醫生」,我很想說「不如你幫我由頭到尾執番應該有既樣?」。

昨天晚上我去了 Evvus 的「免費專業皮膚諮詢服務」,其實如果時間許可的話,我都幾鍾意去這些免費諮詢服務,聽下所謂的專業意見,因為只有當自信心被打擊完後,才會努力注意飲食去改善,呢 D 係咪叫做置之死地而後生?

不過昨天晚上的諮詢服務,是有史以來最差勁的一次。 話說我的 booking 是 6.45p.m, 而我,足足等了半小時才能夠見到這位醫生,不到五分鐘就「諮詢」完畢 (仲快過睇公司的免費醫生),然後再等…..無止境地等,過了約十分鐘吧,有位 consultant 走過來再告訴我要多等一會,才繼續所謂的「諮詢」or whatever it is, 她離開後不久,我又想多兩想,要等到幾點? 還是離開吧! 雖然諮詢是免費,但難道本小姐的時間不是錢嗎?

用得你這個免費服務,就預左你 sell, 你連 sell 的機會都不好好珍惜,點做生意? 不過以現場觀察,他們確實全都很忙碌為那些已經花了銀兩的闊太服務,那有時間侍候我這個來做免費諮詢的新血呢? 不過話說回來,既然做了 booking, 也要多等半小時,感覺就好似去左 D cheap cheap 茶樓飲茶!

還有那個所謂的醫生,真的完全不 professional! 你的姊妹公司 Dermes, Rennex 等、就連其他小小的醫務所,諮詢同樣是免費,但內容詳細得多之餘,講解人員的態度也很 nice. 呀醫生仔,既然你咁唔想講野,咁趕時間,不如返屋企好過坐係度咁難為你。今時今日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完全不行,我不是故意唱衰你,反而我是塞錢入你公司袋,只是坐門口的 receptionists 跟茶水阿姐招呼周到是沒有用的,這樣一間標榜優質服務的公司,真的令人很失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