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樣衰 vs.可愛

最近多了這三小物陪伴我在公司渡過漫長的九至六。 暖水壺是女友送的,「溫暖牌」啊!

迷你紫羅蘭則是同事送的,一直種開的其中一棵隨著我之前的大病也感染細菌,給另外一位同事帶回家「治病」,想起它就覺得可憐 ,畢竟它也陪伴了我多年,希望它能夠起死回生啦。



而鬆弛熊原子筆則是前兩天跟女友到教協的時候買的,因為公司的文具實在太悶的關係,終於忍不住買了一支色彩斑斕的筆給自己,為這個死氣沈沈的地方加添色彩。雖然粉紅色不是我的最愛,筆頂上誇張的大心心也不是我平時的作風,但一看到印有鬆弛仔可愛樣子的物件,都會令我愛不惜手。

我一邊指著這支可愛的鬆弛熊原子筆,一邊跟女友說「你睇下佢個樣,真係好鬼可愛!」。

女友一臉不屑的接著說「有無攪錯,佢咁既樣就可愛,我如果咁既樣就叫樣衰。」

無攪錯,樣衰跟可愛從來就只差那一點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