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再見了~ 智慧齒~

終於剝多兩隻智慧齒。

多謝同事們為我兩隻智慧齒的 farewell lunch! 太感激,讓我吃飽飽才上路。 雖然餘下的一支未長出來,但我希望它永遠都出唔到世。 再要感激的是女友一直陪伴左右。 我都知道自己成日口不對心,雖然話唔洗你陪,但如果你可以陪就當然很好啦 :D

痛,也是其次,西藥的副作用才是這次剝牙的最慘經歷。 連續兩個星期生吞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止痛藥、消炎藥,亦因此深深體會到這些藥丸的可怕力量,總結來說,這些西藥對我的身體造成以下壞處:

1. 睡眠質素下降,包括不斷發夢
2. 腸胃不妥,導致大便不正常
3. 鼻子長黑頭
4. 額頭開始生粒粒粉刺
5. 無時無刻感到疲倦
6. 頭髮開始一把一把的掉下來

短短兩個星期,就把我原本好地地的身體攪到一塌糊塗,又要由頭開始保養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