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盲點

今天早上我又再一次以一百米短跑追巴士,跑到車上已經上氣唔接下氣,而攪到我差一點遲到的便是身在遠方的朋友仔,傾多左兩句,差一點就忘了出門。 很擔心這位朋友,找到了好歸宿,還眷戀著一段過去的三角關係。 你的結婚照切切實實地欺騙了我,我想像不到照片上的笑容背後隱藏著那麼多眼淚,結婚不應該是開心的嗎? 怎麼只有一個人的喜悅呢?

在眼前的人,你知道他很好,而你也知道跟他一起走下去會很幸福,你說他是那種讓你在平淡生活中會感動的人,但之間就好像缺少了什麼; 對比一次又一次說謊話、只會讓你流淚但卻給你心動感覺的那個人,如你所言,若你選擇跟他在一起,你知道你們之間並不會快樂,至少,你不會快樂。 這是你自己的分析,也是鐵一般的事實,但你就是不能做到把第三個人扔在一旁,或許,今天你就應該拿出勇氣來,把他的一切通通忘掉。 我深信在不久的將來,你會發現,其實你一點也不愛他,因為他不過是你生命中曾經有過的一粒盲點。


P.S 也希望這個時候能夠在你身邊給你一個擁抱呀 :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