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豈有此理的 ZUJI (下)

上一回提到寫了一封 complaint email 給 Zuji,經過 24 小時 x 4 days 都沒有回覆,友人和我只可以嘆息一句,很差勁的 Zuji 啊! 不過好消息是我們終於排除萬難訂了機票,在暑假之前出發。 為了平機票,我決定 take one more day off,行程比預先的安排多了一天,如無意外,剩下的年假在 year end 的旅行應該都夠用吧?! Anyways,還要再寫一寫這個 Zuji,沒辦法,這是得罪了女人的後果,Oh,應該是小氣又無聊的女人的後果。

再一次 login 訂票,鎖定了目標,很順利就到了要付錢的那一刻,再看到輸入 e-voucher 的地方,雖然上次 Zuji 說輸入的 e-voucher number 是 invalid,但我也是忍不住要試多一次。 Yeah!!! 成功了! 跟友人報喜,兩個傻瓜似的超開心,the numbers are VALID!!! 好了,最緊張的時刻到了 - 付錢,一按 continue,畫面給我一個 message: "??? e-vouchers",真的是佛都有火,天呀,今躺又是什麼問題呢? 看看那 font size 只有 6 的 terms & conditions,才醒覺 e-vouchers can only be used before 31 May 2010。 真的是豈有此理,之前我 book 5 月的機票,e-vouchers 可以用,但就說 numbers are invalid,這次明明不可以用,numbers 又 valid 了。 大財團的奸詐,我們這些小市民就只有照單全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