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加油呀~

明天踏入六月份,過多幾天便是六四紀念日,我發現原來過去廿年都未曾參加過六四燭光晚會,今年廿十一週年,特別想去一去。 不知道為何有個感覺,就是假如今年不去的話,之後再沒有機會.....(不過我相信這應該是錯覺罷了) 問了好幾個朋友,但原來大家對此都不大感興趣,哈,真的很 surprised!

舊同事這兩天狂向我訴苦,說她的 business partner 如何不濟 ; 自己的手作品沒有檢查過就交給她出貨,看見那 handmade 製成品上的 6cm x 6cm 大咕窿,差點氣得友人想跳月台。 希望我的 new business partner 不會如此求其、大意,至少不用我踢她一下,才動一下就已經很滿足。 再跟舊同事說起今次賣的物品,由她知道那一刻開始,便一直笑到現在,她說由於跟我的形象實在相差千百里,所以每次看見我準備要賣的物品照片、再想起我的樣子便狂笑,la la la,真的是太過份了。 幸好之前賣的貨品也算配合我的形象,否則俾佢笑足一世!

今次比起前一次的進展都來得慢,不知道是好事還是什麼,就當是慢工出細貨吧,檢討上次的錯誤和不足,從頭來過。 預祝我們開創新的事業成功在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