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漠不關心

「你的存在會使人積極還是更加冷漠?」

作為一個 management level 的人,請思考樓上的問題。 怎樣才可以令到你的員工/下屬積極投入工作? 在工作上得到最多的滿足感? 不要每天讓一些成年人翹起雙腳,目無表情、一聲不響坐到 6p.m 下班吧。

我的 immediate supervisor 已經把我最冷漠的情緒推至最高境界,我每天都在思考為什麼我會有這樣一個的 supervisor? 他的存在令到其他人的負面情緒不斷增加,也令我產生了一種冷淡不肖的態度。 害得我以為自己患了雙重性格,在同一個情況下表現得和藹可親、笑容滿面,也可以在另一個情況下表現得對任何事漠不關心。 但原來這種冷漠是取決於對象和環境的,簡單來說,見到喜歡的人,你會笑; 見到討厭的人,你黑面。 可想而知,我每天都在玩中國國粹 - 變臉。

Anyways,衰野唔講太多,講下最開心的 lunch,今日要 promote 下 Spice Market,今個月至六月做台灣美食呀! 很少 buffet outlet 會以台灣美食做主題的,所以大家要多多捧場啊! 美食當前,前兩天才因為腸胃炎痛到碌哂地的我也忍不住 encore 紅燒肉!!! 紅燒肉、掛包、魯肉飯、菜甫蛋、蕃薯粥、蚵仔煎 (這個一點也不正宗)、面線、夜市小食如鹽酥雞等,還有鳳梨酥,看同事們瘋狂地吃,連珍珠奶茶也喝了兩杯,我不得不寫一個「服」字。 我相信未來兩個月,我們每天也會來踩場! 等我谷肥自己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