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Line dance

時間過得特別快,眨下眼又到星期五,我又再一次浪費了人生中無數工作天的其中一天,然而不經不覺已經三月了,好像什麼也沒有做過,例如轟轟烈烈的流一場汗。

放工後很有衝動走落樓跑步,但外面陰陰濕濕的天氣把我趕回舒適的房間內,留在室內卻又不想整個晚上坐著,便想起同事教我的 Line Dancing. 幾個動作看似很簡單,但對於我這個由細到大手腳不協調、又沒有節奏感的人來說,一點也不容易。 幸好這組步法在芸芸 line dancing 裡算是最適合沒有舞蹈基礎的人,而更什的是它擁有窈窕塑身的功效!!!

同事聲稱教授此舞的老師芳齡五十多歲卻擁有廿二吋小蠻腰,縱然我沒有奢望回到蛇腰年代,但看見人家年過半百,身材仍然這麼完美,便的起心肝練習起上來。 透過這幾組不斷重覆的動作除了增加體力和耐力外,更讓我可以伸展筋骨,但平常缺乏運動的我在扭幾下的情況底下已經攰到要死!

怎麼人家做起來永遠都看似那麼容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