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早來的生日禮物

拿著花束回到女友家,女友第一個反應就是很疑惑:「是誰給你送花?」

哈----哈! 當然是我的粉絲之一,不過不是女友所想的那種,而是一個認識而久的好朋友。 

看見她鬆 一口氣,便輪到我開始疑惑: 為什麼一束花會令人那麼緊張? 我長年累月在公司收唔少野,難道就比不上這些花?

Anyways, 把花束整理過後,便收到女友提早送上的生日禮物,surprise!

雖然跟我預期在旅行時收到生日禮物的情境有一點點距離,但我好開心啊!!! 因為以後可以放更多歌曲,新的 player 也不用為了應該要 delete「情義兩心堅」抑或是 「兩忘煙水裡」而煩惱 (很想要這些千年舊歌? 不用在網上找啦,我給你們copy 吧! 哈----哈!)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