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為食篇

最近在超市買了這兩包類似 nan 的薄餅,又抵又好味!


兩邊煎一煎,再配咖哩薯仔雞,方便又快捷的 easy dinner!

入冬後,聽朋友說要滋補養顏,煲了猴頭菇花膠雞湯,天,好滋潤啊! 不過沒有去皮也沒有隔油,賣相好油!

再煲了猴頭菇鯊魚骨瘦肉湯,好香不過太多「骨」啦。

N 年也沒有吃過的龍鬍糖,小時候常常吃,到現在還是 $10 一盒,童年懷念食品之一。






同事在 pantry 拿給我的汽水,我很不好意思說,我不太喝汽水的,他再把汽水罐轉過來,哈哈,原來是 BEAR BEAR 圖案。 Coke Zero 嘛,就當然拿回去給女友喝啦。







某天當我跟 3 寸厚的 contract 搏鬥之際,同事給我這個 wasabi snack, wow, 起了無限醒神的作用。 女友得悉後,買了這一大包給我,好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