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低 B 仔

在 Muji 買了一套睡衣給老爸,平常人收到禮物時,多數會說「多謝」又或者會問「是什麼東西」之類,而我那可愛的老爸在我手上拿過禮物後,第一句話竟然是說: 「在那裡買的?」。 O 哂嘴! 你覺得我會買 cheap 野俾你咩? 沒他那麼好氣。 見他沒有即時拆開,把它放在一旁繼續看電視,心裡不是味兒, 心想: 「你這一個 cool 到爆的老爸真的要慶幸有我這樣善解人意的女兒。」

晚飯過後,他拆開禮物並立即穿上 (吃飽後才有氣力換衣服? ) ,他雖沒有表示喜不喜歡這禮物,不過看睡衣挺合適他的,還是不得不讚自己好眼光,嘻嘻。 之後媽告訴我,連續幾個早上,老爸也是滿心歡喜的,說有件睡衣真好。 喜歡就應該跟我說嘛.....所以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父親」這種生物都是奇怪的,骨子裡的古板總讓他不想在子女面前流露真感情。 今次很同意老媽說的金句: 「你睇佢著住套格仔睡衣四圍走,真係成個低 B 仔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