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學會

我又再一次很懊惱我的小弟那麼大意、那麼笨實、那麼的不知所謂。

但正正他就是那個跟你一起長大、一同打架鬥嘴成長、互相向父母打小報告的手足,就算你想跟他斷絕關係十萬次,最後又是因為憐惜他是你的小弟而原諒他。

有時候,我會亂發脾氣 ; 有時候,我也會為了雞毛蒜皮的事掉眼淚。

父母、手足、戀人、朋友和自己都是應該珍惜的人,年紀赿大,赿發現他們的重要性,赿想好好珍惜與他們一起的時間,尤其在自己的繁忙生活圈子,但好幾次總被小弟氣得淚如雨下。

所以我很慶幸女友在身邊。

要找一個愛錫自己的人不難,但要找一個愛錫自己家人的人卻不容易。


最後超感謝媽媽帶回來的手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