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新春團拜

繼發誓不吃 KFC 的炸雞後,我要再一次發誓: 我以後都不會在 Café Marco 吃壽司跟刺身,否則,就搵人再打跛埋我隻右腳。 雖然倒自家人米,但實在無辦法了,因為午飯之後,我以九秒九直奔洗手間兼攬住受傷了的肚子一整天。

痾到七彩的同時,很掛念媽媽的 home made 粥,雖然每次病了,我都會覺得粥是全世界最難吃的東西,但我就是這樣差勁,不在的時候才特別掛念、特別珍惜,所以當朋友用愛心手撕雞粥設宴招待我們時,感動得要命,除了手撕雞粥、還有廈門炒米粉和青菜,夠哂清淡清腸胃。



加上朋友們帶來的新春團拜蛋糕,過了很快樂的一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