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最近精神狀態不佳的我在昨天晚上發了一個超暴力的惡夢 - 女友在夢中愛上了另外一個女人! 連日來不舒服、連走路的氣力也沒有的我,在夢中居然好似牛咁大力向敵人發洩。

咪講笑,真係成世人最動手動腳係今次呢個夢: 係咁打、係咁拳打腳踢個八婆,打完佢一身,以為她的傷痕會使我有一點點內疚,怎知道這個女人絲毫沒有損傷,呀~~~ 開始粗言穢語,指住個衰人係咁鬧,再揑住佢條死人頸,揑極佢都仲駁嘴,呀~~~ 於是舉起手「啪啪啪啪」,一下、兩下、三下、左一下、右一下,我印象中應該是每邊三下吧,掌在她的肥肉臉上,如此同時,掛在床頭的一大串 B.Duck 燈仔給我在夢中撥了下來,「噗通」「噗通」一隻二隻剛剛正好掉在女友的頭上,我就這樣醒了,再望一望被擊中的她,哦,原來是做夢啊,但在夢中打人打得好累呢,快快趁鬧鐘響起來前繼續睡多一會。

這個惡夢有什麼啓示呢? 應該是我生活上太需要發洩吧? 變態 D 都要講一句,發完呢個夢後,好爽囉! 簡直就係成身鬆哂! 果真是做完伸展運動後身體輕鬆、精神爽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