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Out 爆

看見友人在 facebook 放了青衣城擺設的森林之家照片,便趁著星期日跟女友到青衣探望她的爸媽時,順道去看一看,怎知道當天有一個叫做炎亞綸的台灣明星來青衣城「登台」,令到森林之家也要封館,氣得我呢~~~ 老遠跑來這裡就給這個炎咩咩的打亂我的計劃,有無攪錯,究竟邊鬼個叫做炎亞綸呀?

只見成千上萬的妹妹仔不斷尖叫、呼喊,連樣子也看不清,我心想「來得青衣城做宣傳都不會是很紅的大明星啦!」,結果回家一 search, 原來,人家是當紅的明星,也是飛輪海的成員,sorry, 我真的是超級過時,我只知道飛輪海有個吳尊,而如果早多幾個月問我,我根本不知道吳尊是屬於飛輪海這一個組合,而再早多一年問我,飛輪海是什麼? 根本答不上,因為我仍然停留在風火海的年代。

死心不息,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惟一一個咁老土,我足足問了六個人是否知道他是誰,結果只有一個人認識這位人兄 ,就連在台灣的朋友也不知道他是誰,哈哈哈,我的心也總算好過一點!

雖然不能跟公仔合照,女友的爸爸卻在第二天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實在太好了!

青衣城的森林之家

本來有機會好似個細路咁樣攬住公仔影相

這個是送給要結婚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