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Forever Missed, Never Forgotten

In memory of a great lady and mother, my thoughts and prayers are with you and your family in your time of sorrow.

她在我心目中,是一個完美的媽媽,也是一個絕世好人,如果人世間有天使,她一定是最溫柔的天使。

今年生日,auntie 還為我弄小禮物,但我卻不能親口跟她說謝謝,實在很對不起 ; 我說過會來看她,但一直沒有做到,這是第二個對不起。 我知道太遲,就連對不起也說得太遲,但你跟我不一樣,我真的不希望你也說著同一說話,你是她最愛的女兒,你會給她擁抱,給她悉心照料,她是知道的。

當聽到你說自己自私,沒有花更多時間陪她,我很難過,我知道你媽媽聽到後就更加難過,她不會想你自責的,因為只要知道你開心,過得好,她也會為你高興。 無論發生什麼事,她的心願都只是想你活得更好。

我跟你一樣不能接受這個消息,也跟你一樣難過,我們一起長大,你笑,我為你開心 ; 你傷心,我也跟你一樣哭成淚人。 女友安慰我說,好人會上天堂,我知道你媽媽一定是在天堂,我在想,天父這個時候接走你的媽媽,是想叫她不要這麼累,不用繼續為這個世界勞碌,所以只要想到她現在在一個更美好的地方,我們就不應該太過傷心了,太過傷心,只會讓身邊愛我們的人更擔心和疲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