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新來的神秘人

連續看了多套電影,還是內地拍的《杜拉拉升職記》比較有水準。 未必所有上班一族會感同身受,不過在人多關係複雜的大公司工作的一定會會心微笑。 可能是電影時間短,內容被局限,加上情節快,不能盡帶出職場上許多的變態事情,所以很多人認為小說比電影更好看,嗯,等我看完手頭上的書後也得找一本來看!

「等了那麼久,現在升了職才發覺不是那麼值得高興的一回事。」 - 戲裡莫文尉的一句對白,女友便問我是否也一樣想法 @_@。 Yes, 尤其是這幾天…… 雖然我把所有怒氣都打在羽毛球身上,但說實在,心裡還是有一點點怨氣。 Anyways, 電影裡的莫文蔚跟吳佩慈真的很正!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留一把又長又卷的長頭髮呢? 人靚衫搶鏡,電影裡的上班服更是耀眼,《得閒炒飯》的上班服是無得比。 不過故事裡最不明白的一個 concept 是辦公室戀情,內地真的是那麼嚴謹? 兩個只能活一個?

辦公室奇怪事情日日更新,最近公司上下熱烈討論的新話題是新來的 Director, 二十多歲,懂六國語言,擁私人飛機、遊艇等,還有一個特殊又神秘的身分。

「你們快猜猜看!」秘書午飯時好興奮的跟我們說。

擁有私人飛機的他令我立即聯想起菠蘿油王子,「難道他是阿拉伯王子?」我猜道。

「No」

「他是拉登的兒子?」同事 A 猜道。

「No」

「他是希特拉的後人?」同事 B 說。

「No」

「他一定有份販賣催毀世界的先進武器。」同事 C 再說。

「No, wait a minute, 你們赿猜赿遠啦!」

「那他一定是外星人!」同事 D 最後說道。

「Nooooo!」

秘書忍受不住我們胡說八道,終於說出年輕人的神秘身分 - 原來他是國際間一個非常有名的宗教團體的教主的兒子。正當我們為此事 O 嘴時,某飯腳帶著主角出現,讓他跟我們一起吃午飯。自他坐下後,同事 D 全程低著頭吃飯,原來她想起了一系列的恐怖電影,為怕他用眼神導她入教,所以避免跟年輕人有眼神接觸。 哈哈,看來不用靠眼神,同事已經受到腦電波干擾到她發神經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