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快樂!!!

今年父親節對我來說,有點傷感。 自老爸退休後,一直看著他慢慢衰老,但真正叫我面對這個事實是知道他不再行動自如的那一刻。 記得小時候,老爸常常帶我們去旅行,直至畢業後才跟他去了一次山東,現在到我想帶他出外走走,他卻已經走不動了。 我很怪自己的粗心大意,自他的身體赿來赿差,我就是更加自責,怎麼我沒有及時好好把老爸照顧得妥當呢?

我很想永遠也是照片裡的小女孩 (除了那個湯碗髮型之外),那你就永遠都不會變老,永遠有健康的體魄。


外出吃父親節飯,全家人給弟弟嚇個半死,不是老爸跟我同時喝令他停車,已經發生意外了,連回家的路也走錯多次,好不容易回到家裡,令我想起他在 Winniepeg 無牌駕駛,膽粗粗走去機場接我們,突然之間,我覺得我們實在是福大又命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