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時間與情趣

老闆連續兩天去了 Finance Conference,可以想像我的心情是如何 high! 當然他回來之後又語重心長地說上次的 IBM Conference 我應該去,今次的也應該去,老是坐在 office 究竟想點? 要增加自己的曝光率.......(下刪半小時「偉論」)。 增加曝光率!? 青春偶像咩? 有你的存在,我們的department 已經好出位了。 不想去就是不想去啦,你就當我是一舊朽木啦! 而且他們還未 present 之前,已經看過那些 powerpoint,簡直就是本年度最沈悶的 presentation,連 ROI 的 formula 也寫上去,你估而家去教書咩?

之後他又問「真的不繼續讀 Master?」(唉,你好煩!),其實我也想拿一個 Master,不過最近三分鐘熱度的我想讀一個 Master of Liberal Studies,不是你想我讀的那科罷了,哈哈哈.....當然沒有告訴他,否則又要 spend 多半小時跟他空聊。 時間是有的,不過問題是我想花時間在那些東西上嗎? 一想起之前又上班又讀書,頭髮每天掉一束,真的有點嚇怕了我! 看我都是一個不能捱苦的人啦...... 還是比較喜歡賣東西,賣一件,真金白銀袋落袋,呀,我應該轉行去做小販!

入了幾件貨,再跟友人做了最 prelim 的 market research,台灣及美國歐洲等地應該 OKAY,本地市場拍烏蠅,說香港人不 open 又不太對,只是香港人什麼也要快,不想花時間又沒有閒情,借用朋友的 comment:「拿拿淋攪完唔好阻住我睇波」。 所以啦,有情趣的朋友就該來看看我那些貨品呀! 唔買都睇下啦,唔用送俾人都好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