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暴力狂

頂! 真係唔頂唔得,本來放假一天,跟朋友玩得很開心,卻在睡覺之前,聽到一件令人又討厭又掃興的事情,攪到我睡眠質素在大半個月以來第一次下降!!! 如果不是一早關掉電腦,我早在 facebook 上寫「你個 *@#%&@!~」,連場惡夢之餘,心情大受影響,幸好一早回到公司發現又賣出一件貨品才能平復過來!

掃興事情不說了,免得女友又說我小氣。 端午節休息一天,本來替友人慶祝生日,結果壽星女通頂做 project,支持不住來不了,不過我們仍舊玩得高興。 打完保齡再打麻雀,難得女友願意落場,呵呵呵,愛死打麻雀這個玩意。

打保齡之時,看見友人戴著一條新的水晶手鍊,原來她懷疑自己撞鬼,我問她這個電視迷是否最近看得太多《蒲松齡》,所以才疑神疑鬼、以為看到一些不應該看的東西。 又或者是睡前吃得太飽,所以作惡夢? 希望你快 D 無事啦!

睡得不太好,一晚都是古靈精怪的夢,今次夢境充滿暴力。 要怪就怪睡前有人氣得我火都黎埋。 話說今次躲在逃難隊伍中,在走難之餘卻能夠勇殺敵兵多人,刷刷刷,一個個給我刺傷倒地,攪到我都有點目瞪口呆,心想為什麼不還手? 在夢境什麼都有可能,實在太輕易便擊退敵人了。 眨下眼,又回到現代,咦? 身為便衣探員的我跟隊友圍捕殺人犯,呯,一槍擊斃犯人,我覺得自己很英勇之餘,眼界還超-----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