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爛裙子

What a Bad Day! 回到公司才發現裙子不知在什麼時候勾破掉,雖然有點懊惱,不過很快就被溜出去 shopping 的藉口沖掉了,而且這正正給我一個很好的理由把它扔掉。 穿了那麼多年,很多次都想把它逐出我的衣櫃,但見它無穿無爛又新淨,找不到絲毫理由要它消失便一直由它佔據一個角落......

終於,今天要跟它說 BYE BYE 了! Oh YEAH!

以前在舊公司總會多放一套衣服作後備,有什麼冬瓜豆腐、茄汁湯水弄髒衣服,也可以即時替換 ; 不過自從轉到這家公司之後,就沒有這個煩惱了,身處連內地同胞也不能輕易攻陷的「海港城」,區區一件衣服,在這裡真的是手到拿來。

同事們被我的半小時極速 shopping + 換上新裝嚇了一跳,太過大驚小怪了吧? 花錢這玩意,又有多難? 最怕就是沒錢可花,最近花錢如倒水一樣的我,真的是時候節流了,如不,來年就輪到我食穀種!

或許,我應該把剛剛塞進垃圾桶的爛裙子撿回來,剪裁做些什麼家居用品、什麼小玩意東西好了,又或者做些什麼聖誕禮物給朋友,嘩哈哈哈 ,我可憐的朋友們,請期待由我的爛裙子造成的禮物吧 (開玩笑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