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那些年,我們一起吃的漢堡

早上醒來有十萬個不願意上班,但卻想不到一個理由讓自己不能上班,只怪自己身體太好,連少少鼻水都擠不出來,哈哈。 幾經辛苦把自己極度疲憊的身軀拉起來, and, in order to cheer myself up a bit, 我決定走去 M 記買早餐。

在上班時間嘆一個美味豐富的大早餐,真的好開心,而吃完之後果然像廣告一樣所講好鬼醒神。 經過一整天工作後就更開心,因為女友加薪請食飯! 有很美味的漢堡作為我們的晚餐,雖然很肥膩,但我們卻吃得很開心。

最近心情一直在谷底的我,常常發臭脾氣,且平白說些很難聽的話,連事後想起自己也覺得很難受。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像你能夠容忍我這樣的顛狂,也沒有人像你一樣跟我在一起那麼多年還是會喜歡吃漢堡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