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旅行計劃

很久沒有試過上網做資料搜集做到頸都痛,攪到我這幾天周身骨痛,幸好剛剛公司安排了 massage session 給我們,雖然每人只有 15 分鐘,但在上班時間做按摩,真係好過癮。 給按摩師揼完之後的半個小時,真的好舒服兼一身鬆哂,不過過後就有點酸軟,同事們說這是很正常的,因為我不常做按摩,不過酸酸軟軟的肩膊攪到我整天都很有睡意。

因為接著幾個月的旅行計劃而到嘔泡,考慮過的地方有河內、大叻、美奈、新加坡、石垣島、澎湖、峇里、沙巴、西安、厦門、濟州、台中清境,除了做 research 做到我顛左,機票事宜也令到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好鬼煩,日日 call 爆 agent 電話問機位,幸好朋友介紹的這個 agent 超級好人,非常落力幫手。 而到今日為止,終於有兩個目的地真真正正扑搥了,至於第三個目的地,希望拿拿淋攪掂,那我就可以安心地繼續做我的資料搜集。

去那麼多次旅行,訂過那麼多次飛機票,從來沒有人像這個 agent 那麼坦白的告訴我「機位一定有的,都是航空公司先 hold 住了機位,逼你們買貴的飛機票。」而且還不急著要我先過數,一直都是我催促他把 itinerary 寄過來。雖然不知道他的 quotations 是否全港最抵,但比較了其他朋友的 agents, 暫時來說也是以他的最平。 有什麼朋友將來要訂機票,記住找他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