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2012

“Please give me a yell next time you have email me something. I did not open outlook this morning after sending the attendance e-mail.” 頂......你無帶錶返工,唔通又要我提你食飯? 希望你快 D 夠鍾同自己倒數! 最好就無啦啦跑隻 zombie 出黎嚇鬼死你! 嘻嘻!

最近 download 了一本叫 “The Zombie Survival Guide” 的書,內容雖然天馬行空,不過很有趣,笑到我趴地,很喜歡其中一段: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 What will you do - end your existence in passive acceptance, or stand up and shout, “I will not be their victim! I will survive!” The choice is yours. 好鬼正,以針對 Zombie 來襲的方向寫,教你一系列自救方法,也讓我想起另外一套剛剛看完的電影 「2012」 。

女友終於在兩個星期前屈服陪我看這套災難片,事源她不願意看本年度的災難片霸 –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不過我深信終有一天這隻 DVD 會落在我手裡,而我們又會安坐家中欣賞喎,呵呵呵。

「2012」這套電影睇到我嘩嘩聲,雖然前半段很誇張,不過我覺得好好睇! 如果末日那一刻像電影 「2012」來得那樣快就最好啦,眨下眼就死左,不過我估現實無咁簡單,講到明世界末日,那會這樣容易讓你死去? 有同事曾經說過要準備好安眠藥和炭,in case 自己的寶貝兒子頂唔住,都可以同佢攬住一齊死。 我其實好難想像她這樣的一個教徒也會如此悲觀,不過我也很害怕,害怕無水無電的日子 ; 朋友說是時候去體驗露營,讓自已適應一下原始人生活,因為萬一到了末日,死得最快的就是我們這些終日靠資源科技的現代人。

記得前些日子大廈維修工程導致整個屋苑停電,放工途中,收到老媽子急 call 叫哂救命,因為老爸跟弟弟也不在家,所以我便要趁天黑前爬樓梯趕回家作出拯救老媽子大行動 - 把我擁有的所有蠟燭全部燃點起來,放於家中的每一個各落,再一人一支電筒旁身。 我還記得那時全幢大廈沒有燈光給人的感覺是那麼恐怖, 我們天生就是靠視力去辨認所有事物,頓時沒有了光線,就等於缺乏了安全感,所以萬一真的全球大停電,我估好多人會嚇死多過餓死,因為就連最親的家人和朋友,也可能因此失去聯絡,所以呀,明年 12.21 你一定要陪我過啊! 不過,我仍然深信「上帝要你滅亡,必先令你瘋狂」的道理,世界末日應該距離我們還有好一段日子,絕望 D 講句,我們往後還要面對更多更多的災難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