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跟我的前妻談戀愛

星期六的下午日式放題讓我和女友飽到反艇,所以晚上以雪糕作晚餐,當然,為了掩飾這個邪惡的行為,我們還 share 了一條香蕉加四個奇異果,以圖減少罪惡感。 平常不太愛吃冰的我突然之間好想吃冰! 就好似D 大肚婆成日好想食酸野咁!

除了吃,我們還安在家中欣賞了兩套電影。「跟我的前妻談戀愛」看了五分鐘我已經想把電視關掉,再多看五分鐘,就更加肯定這是一套爛劇,好不容易把它看完,唉,浪費我時間,有我的最愛的演出都係咁講,唔該倒扣 70 分。



一開始兩公婆極之甜甜蜜蜜進行婚禮,夢想過著美好的二人世界,但久而久之,大家都覺得彼此忽略了大家,開始無謂的爭執,當然最後閃電離婚。作為前夫雖已另結新歡,但仍與前妻藕斷絲連,還擔心前妻的單身生活,於是將自己的好友介绍给前妻,希望两人交往。 那個神經病前妻,記掛著自己的前夫的同時,又被前夫好友感動到不得了,於是毅然下嫁有心人。 而把前妻推去別人懷裡後,才驚覺自己一直以來很在意她。 到了結婚當天,真係頂......總之這是一套很自私、很神經病的電影。

幸好還看了另一套好戲「竊聽風雲」,戲院正在上演「竊聽風雲 2」,我們這才看「1」,總是慢了幾拍。電影劇情緊湊,看得我好緊張,想不到故事內容會咁特別喎,很期待「2」的 DVD,嘻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