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難得的同學聚會

剛剛過去的星期日,攪了一個二十多人的中學聚會,幸好有其他兩位攪手的幫助,否則以我這樣一個懶惰的人,好難把今次的 gathering 辦得好,太感謝了。

場地安排在其中一個攪手家裡,很有 SIMS 的 party feel! 舊同學們陸續到來,先到的我們就玩了兩款新 board games: “Cash n gun” & “Life Boat”. 前者確實是 Party Game 之選,看著我們一班人拿著假槍指來指去,貫徹我們班同學的低能之道,很攪笑,當然,顧名思義是 party game, 這個遊戲沒有太著重技巧及戰略,最主要是讓大家嘻嘻哈哈開心一下罷了。 至於後者 - “Life Boat”, 由於我在整個遊戲進行中都是以旁觀者的身份去觀看,加上落場的玩家都有著共同想至於死地的敵人,所以我還沒有獲得太多的心得,遊戲便完了。 我只可以說,我也很樂意看到那該死的玩家被分屍 (沒錯,這是一個可怕的遊戲)。

等到差不多人齊的時候,便開始很攪笑的有獎問答環節。 我們準備了十數條關於以前學校生活的題目,當然也包括最難及最不可能完成的題目 – 畫校章。 好坦白講,做左咁多次攪手,第一次這樣慶幸自己是籌備活動的策劃人,嘻嘻!



嘻嘻哈哈笑完之後,就到了晚餐時間,抵死的我們一早安排了大家樂的郊遊餐盒給所有人,價值 $35 的餐盒有熱狗、粟米、雞翼、金沙骨和啫喱,又飽又超值,不過我就覺得太多味精了!

不知道是當天玩得太盡興還是當晚的大家樂郊遊餐盒太多味精的關係,我好幾天也不能回復精神起來!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