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今個星期吃了兩次 carbonara, 嫌還未夠肥死,又買了 instant carbonara sauce, 因為女友說想吃 pasta 喎! 然而直到中午準備要煲水時,才發現家裡無哂 pasta??? 哈哈哈,咁大鑊?! 你眼望我眼,噢! No! 惟有煮意大利飯吧? 這個 quick carbonara risotto 都好好味好肥膩呀! 其實我有一秒間很擔心我們的心臟血管會否因此而閉塞? 帶子、煙肉還要用最肥的 carbonara sauce,不過又不是天天這樣吃,應該還 okay 吧?

午餐完畢去行街街,順道消一消脂,遇上季尾大減價,但是我一件衣服也買不到……本來我是好開心的左挑右挑,拿了幾件衣服,但是最後 sales 都說沒有我的小碼,天,這是什麼世界? 誰在跟我搶小碼衣服?

走了很多店舖,走到鞋子都爛掉,衣服買不到,最後買了一雙鞋子補數,就這樣結束我們開始溫習前的一個悠閒假期! 雖然說想要考試嘛,我還是有點十五十六,要去考嗎? 離報名日期還有半個月時間,讓我好好再考慮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