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那些年,我們在 Kingston 的賭注

朋友重遊 Kingston, 出發前特地叮囑她一定要到我們當年的 favourite - Family Restaurant @ Zellers 拍照留念,想不到這間餐廳卻等不及我們回來就已經關門大吉了!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那裡有什麼招牌菜又或者味道是如何特別,我惟一記得的是 somehow, 我倆打賭過什麼,而輸的那一方要請對方在這裡吃十頓飯!!!

當然願賭服輸,我就在這裡白吃了朋友十頓飯而毫無內疚感,哈哈哈...... 我記得自此以後便很喜歡跟別人打 (有把握的) 賭,but anyways, 我卻一點都記不得當年的賭注究竟是什麼?


除了謝謝你喚醒我這個美好回憶之外,還要萬二分感謝你千里迢迢從 Clarie's  帶回來的手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