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冷戰後......

@ 金船長餐廳 - 冷戰後的第一餐,意想不到的好。

 

我常跟自己說,假如、萬一、如果某某人離開自己,自己就該如何是好,因為一直以來我都相信做人應該隨時要為生離死別作準備。而幻想的對象都是自己最親愛的人,這種態度看似很灰,但我卻把它看成是對自己的未雨綢繆。

過人世的伴侶,會比自己先走一步還是步自己後麈沒有人會知道, 但若果為「我們到最後還是會分離」作好心理準備的話,在真正要面對痛楚的時候,對自己的傷害或許會減弱吧? 這是我一直以來堅信的 theory.

又,正如有人曾經說過,「婚姻和愛情一樣,上了車就要有隨時下車的準備」, 所以,不要怪我天天想著你什麼時候會離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