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懶人香菇雞湯

最近 auntie 送了我們一個膳魔司,方便我們煲湯,煲湯自此便成為這幾個星期我們常做的一件事,當然也由於女友自旅行回來後胖了六磅的緣故,急於需要回歸健康式飲食,以致令到這個真空煲來到我們家便非常忙碌。 不過離奇地女友在短短一星期內便減掉六磅,回復原來的體重,我也想不到這原來歸功於早餐的一大碗雜菜湯。 

很多人都說麥皮和雜菜湯能夠排毒減肥,之前試過早餐吃麥皮,晚餐則吃雜菜湯,但效果一般,而且早餐吃麥皮的話,很快就會感到肚子餓,基本上捱不到中午時段。 所以我便建議女友早上吃一大碗雜菜湯,晚上則以麥皮作晚餐,這種方法健康得來又不算太辛苦,最適合想 keep 住唔肥的人。 

至於我,減肥暫時並不是我的最大 concern, 反而調理好身子才是最重要,剛剛上星期學人家煲雞湯,是網絡上最簡易和快捷的懶人香菇雞湯,照著做之後果然是零失敗。 我用了兩隻雞腿加韓國香菇,放在鍋內三個小時,效果是意想不到是鮮甜,不過去雞皮這步驟做得不夠好,煮完的雞湯有點油,不過有了這簡單做法,以後就不用再買湯包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