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給我丁點誠意吧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11p.m 過後絕對不是我聽電話的時候,更何況已經是十二點多了,所以當我昨晚被電話弄醒時,我真的很想咬人。

看一看 call display, 是一個幾年沒有聯絡的舊同事,我沒接電話也由得電話一直震一直震,回頭就繼續睡,因為我不覺得她會有什麼人命攸關的事要我這個多年不見的舊同事來幫忙。

第二天起來後,發了一個短訊問一問這位舊同事找我有什麼事,她竟然回我說「可能是按錯電話了」,我也回她一句「沒關係」,這一句「沒關係」竟然換來她的下一句「我明年一月一號結婚,你會來嗎? 」。

無論是有心還是沒意,我也覺得這個開場白是有點新意,不過可唔可以再俾 D 誠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