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步步驚心》

在很久以前已經有同事推薦《步步驚心》,不過基於什麼電視劇她都可以照單全收,我對此劇一直也不以為意 ; 直至有朋友再一次提起這套《步步驚心》、並為此劇傷感好幾天後,有點自虐狂的我也被慫恿到一天內連續追看十多集,不用幾天便看完這套令人步步驚心的作品。


說真的,一開始時並不覺得很好看,覺得女主角不夠漂亮,男主角又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就是越看越順眼,尤其男主角們深情搭夠,而且很少有電視劇會把感情描寫得那麼細膩、卻施毫不拖慢丁點情節,所以我很強烈推薦給不喜歡大陸電視劇的朋友 !!! 當然我也不介意陪你再看一次,好讓你明白當你為了《百萬大歌星》而笑掉大牙時,我何以在旁看得淚流滿面。


明明知道會是這樣的結局,卻忍不住流出眼淚 ; 以為刻骨銘心,可他已經忘了,這真的讓我心酸到想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