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生活小百科

星期一雖然不是我一星期中最討厭的日子,但一想到老闆那張臭臉,我選擇了最消極的做法 - 在鬧鐘響爆之前,把棉被遮蓋著整張臉繼續睡覺。 沒有計劃和衝動的逃避上班行為証明了我好幼稚 OR 好聽 D, 可以叫「我還很年輕」,年輕到隨時想做咩就做咩,就好似今日咁,我好唔想返工!

當人人在公司埋頭苦幹時而我卻在家很悠閒的日子真的很爽,跟女友一邊吃中午飯,一邊看電視,發覺電視節目所講的生活小百科原來都幾有用:

(1) 將橙皮放入微波爐叮一分鐘,就可以消除微波爐內食物的氣味 ;

(2) 放置一個未曾用過的肥皂在鞋櫃就能除去鞋櫃的異味 ;

(3) 用沾上香水 / 香精的紙巾抹在燈泡,當燈泡光亮時,整個房間就會散發出香味。

足不出戶也能比在外頭工作的我吸收更多知識,難怪主婦們懂得的事會那麼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