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韓國戰利品小報告

天氣乾燥到爆,最近努力敷 masks, 終於將在韓國買回來的 mask 用鬼哂!

芸芸面膜當中,最欣賞就是 Skin Food 的 “Royal Honey Ampoule (Anti-wrinkle Effect) + Royal Honey Essence Mask Sheet” (WON 2,500), 感覺就好像去做 facial, 敷上整包精華再加面膜,好鬼正!!!







另外其他系列如朋友推介的 Black Raspberry Revitalizing Essence Mask Sheet (WON 2,000) 都很保濕,有點後悔沒有將整間 Skin Food 搬回香港呢! Skin Food 的面膜很貼面和保濕、而且質地很好,不過香港實在賣得太貴啦,HKD195 只有 5 塊,在韓國只不過約 HKD 15 一塊,所以下次去韓國我一定要狂掃貨。



至於這兩款 Etude House 的 Pomegranate Nature Pure Mask & Pearl extract Nature Pure Mask 是買東西送的,零售價也只不過 WON 1,000, 其實都好鬼抵,但是可能受到免費東西無咁矜貴的心理影響,使用後覺得還可以啦!





另外也試用了朋友送給我的 Face Shop Essential Pearl Mask Sheet,都 OKAY, 不過 size 略嫌有點大 (不適合我的小臉嘛,哇哈哈哈......) 。

最後要講下雪花秀的 First Care Serum, 在幾個朋友極力推薦下 (其中一個還說,你咁既年紀,要開始用啦),就這樣我被說服買了人生中第一支雪花秀。 香港售價 HKD 600 一支,在韓國不用 HKD 500 一支,至於有咩咁好? 不如你地話返我知? 哈哈。

經過連續幾個星期早晚使用,as of this moment, 我還沒有看得出跟 Dr Wu 的補濕精華有什麼分別,或者我應該左邊臉用 Dr. Wu, 右邊臉用雪花秀,半年後再作一個詳細報告吧。

三十歲後沒有天生麗質,只有勤力。我要好勤力、勤力、勤力、勤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